其實我一直都認為一直上班是賺不到什麼錢的
這也是為什麼我公務人員考,要選擇金融保險的目的
靠投資才是致富的王道
當然賺不賺錢是看個人
但基本上這理念是沒錯的
所以我一直很排斥死命地上班
你覺得你一個小時應該拿多少薪水?你就拿多少薪水
我有個同事領到的錢比店長還多
但她長時間待在店裡
我問她,妳覺得這樣做是對妳最有利的嗎?
當下我就跟她說,去看書吧
看那些有錢人是怎麼賺錢的
 
前幾天,我的國中同學來找我
他跟我說他未來要幹嘛
但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
我直言地說
你每次都把前景看太好了
所以當他跟我說以後可以怎樣發展的時候
大多我心中是不以為然
不幸的,被我一一料中,當然我也沒跟他說
我跟他說了上篇的投資方法
沒想到我被消遣了一頓
因為他說他朋友是分析師 =  =
 說實在的~~然後呢?
英文有句話TO  see  is  to  believe
就是眼見為憑
然後,他問了一堆專業術語
很顯然地我答不出來
 
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
懂這些跟賺錢會成正比嗎?
我想應該不必然
因為懂得越多困擾越多
我寧可相信我看到的→簡單就好
多了那些知識
可能可以讓人知道什麼時候買蘋果會比較便宜
什麼時候賣會獲利最大
但我心沒那麼大,就好像上篇文章
明明一張可以賺到18000
但我寧可跟書本內容一樣
一張賺個14000就差不多了
這樣很難嗎?
 
我完全沒有氣這同學的意思
因為他說的我真的不懂
但我的目的是要賺錢
不是求知
所以等我有獲利
我會再次問他,要不要照做^ ^→我可能要獲利十次以上,他才會照做吧
可是那就會少賺好多唷~~就跟我當時看到一個月少賺28000的心情一樣
而不行的話,我們就再換個方法就好啦
 
我的投資是秘密進行的
沒讓家人知道
我也不打算讓他們知道
因為他們只會反對
你看過「當幸福來敲門」嗎?威爾史密斯演的
他說「有夢想就去追吧,別管別人怎麼說,因為他們大多做不到,所以也認為別人也做不到,包括自己的父母在內」(這是大意)
所以知道的人,除了我的營業員,就是在看我日常心得的諸位大德了
麻煩幫我保密~~~要怎麼投資是各位的事,可就別跟我家人說了唄 ^ ^
如果不知道要投資什麼的話,就投資自己吧!
去書店逛逛吧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上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