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脾氣很臭   又臭又硬
我的個性很倔    心中總是有股不服輸的意志
別人要我做到80分  我會衝到100分
這是我一直很怕當上管理組的原因
因為我怕我給自己的擔子會壓垮自己
我很龜毛    很有原則   
大多跟我相處久的人都知道我有滿腹的大道理
 
我對那部電影  記憶相當深刻    就兩個片段
一幕是阿叔坐在雷洛身邊    跟他說別人都貪就你不貪.......
雷洛想了想    握著手中的硬幣    跟自己說  我要貪就要貪一億!
另一幕是雷洛知道局勢對自己不利的情況下    邊收起家傳玉珮
邊自信地喃喃道  我只知道要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!
 
隨著年齡的增長和見識的多
我開始覺得過去是一齣鬧劇    甚至嘲笑當時的天真
看著別人的痛苦    那應該是還看不透吧
哈哈哈哈~~~~我現在的心是黑的!!
至少我曾經這麼想過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上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