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休假了
其實我的班不算長
可是如果加上每天在學校的時間
我一定可以輕鬆的破10個小時
這~~還沒加上要打報告和看書的時間
 
上禮拜國銘休婚假
所以每天都要晚值
呵~~我終於解脫了
這禮拜放假囉
 
昨天下雨
我和女朋友去小熊媽媽的家
後來去旁邊一家攤子吃東西
她讓我們等好久
後來我也受不了了
就直接問她我們的東西好了沒有
她是一位阿婆
因為晚上突然來了很多位客人,所以有點趕不及
我和女朋友也是做服務業,何嘗不知道閉店rush的痛苦
所以我本來是蠻體諒她的
可是後來我發現她居然是先做外帶的
而我和女朋友是內用............好吧~~我們下次再來好了
當下我就說我們不吃了
真是不愉快的經驗,特別是在下大雨的夜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上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