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小沮喪,工作的夥伴將一個個地離去,我抓不住他們,就如同現在的餐廳抓不住我一樣,我想以後可能會少了很多笑聲吧!
       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再成為管理組?當時我沒有回答,我沉默了一陣子,因為那是另一個風暴的開始,我要對許多人負責,且有不少的反對聲浪,來自我的家人......
        可是,其實我好想張開翅膀保護你們,我好想讓你們快快樂樂的上班,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......
        我曾經獨自地告訴自己,我一定要讓我底下的工讀生愛上這份職業,我要讓他們捨不得離開中崙,讓他們哭著離開中崙。但,我現在只能看著夥伴一個個離去......而難過到想哭的,卻是我!
        最有感觸的,應該就是最近要走的這位工讀生了吧!我一直認為自己識人的能力很強,能發揮到100分的,我不會讓你逗留在80分,只有80分實力的,我不會奢求進步到81分,當然,我的孩子們都很爭氣,一直不斷地超越我給他們的標準,真的很謝謝你們!!這位工讀生,跟我一樣是天蠍座,個性中有十足的不服輸性格,而且也相當的聰明,總能在龐亂的數據中,理出一個頭緒。她是我唯一看走眼的一個女孩子,她的實力超出我的想像,敬業的態度更是令人感動。我想,她的實力應該已經在我之上了吧!
        幾天前,忽然意識到她再一個月就要離職了,心中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,那是種五味雜陳的感覺,抱歉(沒能發現她是人材)、感傷(認識幾年的工作夥伴)、難過(想法契合的朋友)、悲傷(公司少一個人材)......
        我們對公司的態度從積極走到消極,但其實我們內心都明白,大夥還是很願意為公司付出的!我想是這樣的革命情感讓大夥緊緊地綁在一起吧!只是,現在,我們要各奔東西了,只是,如今,我們帶走的不只是感謝,應該還有一些心痛吧!
       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但我不想離別,也不想和大夥分開,我有感覺,我不想讓這些感覺變淡,如果這樣是幼稚的話,那就幼稚吧~~分離,我會哭,相聚,我會笑......
        祝  朋友         一路順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上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