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截止日期,其實還蠻期待他看到的心情,當然,部份人也呈現團結一致的向心力,這是我一直以來所企盼的,當然我自己也累到一個極致,但比起這所有的效益,這樣的疲憊程度真的不算什麼!一切都值得!
        昨天真是累到不想說話,我不是在生氣,只是很單純地不想說話,這對我來說是,是最節省體力的方式。很抱歉,跟我一起上班的朋友們,我沒力氣跟你們說我到底怎麼了!因為我快仆了......雖然打佯做的很快,但我還是差不多一點左右走。沒事愛跟人亂哈啦~~其實我大概也知道狀況如何,察言觀色一直是我的“習慣”,或許是疑心病吧!然而卻可以看出不少事情~~天蠍座~~城府深、心機重......嗯嗯~~
        反正我就等著日期地到來,我們就按計畫行事吧~~我先去睡了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上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