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無言的一天,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,表示今天的心情......
        從晚上開始,心情整個墜落谷底,針對最近的事,我的舉止無疑是沉重的抗議,明明是極為簡單的事,卻弄得零零落落,真的很令人心煩,下班的兩個小時,我窩在一樓的廣場,獨自吹著風,今晚的風,帶著點寒意,我想是秋天到了吧!有幾個人和我一樣,坐在花叢邊,應該是在等人吧!我吹著風,想著今天發生的事,不斷地思索出錯的環節,是我不夠細心嗎?是我沒注意到什麼嗎?我明明知道會有瓶頸,但為什麼我會這麼沮喪呢?看著路上的行人,忽然有種莫名的感覺,他們真是可愛!至少我不會在他們身上得到傷害!我想找一個人說說話,因為我一直在跟自己交談著!看著來來去去的人,他們正往自己的方向前進,而我卻在這地方打轉,吹了吹風,試圖安撫自己的情緒,或許是找尋一個自我安慰的說法吧!不知道,反正當下我覺得我看開了!如果我的制服是藍色的,那或許很多事都會不一樣!至少,我會盡力讓它不一樣!
        工作時,我向我的子弟兵說出了我所遭遇的障礙,真的很不好意思!我還是流露出難過的一面,我終究沒能守住心裡的痛!我不明白,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明白!我像隻野獸,在牢籠中怒吼著,揮舞著殘破不堪的爪子,只想找到一個出口。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!我在你們眼中,看到那早已不在公司的“眼光”,看到那早已不見的兩個字~~信賴!我知道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,我知道我有依靠了!我知道我不再是孤軍了!在我盡力保護她的同時,我感到一陣鼻酸,差一點我就哭了,或許是對她的不忍,或許是內心的感動,又或許是信賴的力量。多一個人就多一分力量,多一個人就能多分擔她的工作,過去是妳保護我,現在輪我們保護妳!
        我想著這裡以前的模樣,再看看現在的狀況,服務員問我“真的有為服務員著想的管理組嗎?”
        我想了想“有吧!”(至少曾經出現過!)
        “那什麼時候還會回到過去的樣子?”
        我笑了笑,在心中答道“我們正往那條路邁進!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上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