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好像愛上了這個校園,每個地方好像都充滿了生機,也充滿了“資源”,更重要的是這裡洋溢著一股知性美,雖然這邊每次下課都很像西門町,不過這裡還是很美啦~~
        是不是我厭倦了外頭那股勾心鬥角的感覺,讓我想在這裡休息一下,是不是我害怕了過去的生活?讓我想在這樣平靜一下。這裡的生活是忙碌中,帶著一份平淡,因為學校的朋友不多,所以讓我有很多時候可以靜靜的一個人想事情,應該是我還沒長大,我可以看著天空,一個人發呆,這對我來說,是多舒服的一件事呀!我常看到國文老師,一個人看著窗外,或許這樣可以讓人放鬆呀!我想好好地休息一下~~平淡的生活是我嚮往的嗎?我想去鄉間走一走,那裡的人群是我想接近的嗎?我的想法衝突著,或許我無法在極端值中取得平衡,但我想試試!想想吧~~我多久沒出去走走了?多久沒帶自己出門了?好像過去東吳時代的自己,那是個荒唐的時代嗎?還是解放的時代?我不知道!是年少不懂事嗎?還是人不輕狂枉少年?我也不知道!我想過自己的生活,最近似乎越來越不管別人怎麼看我了,台大生比較不一樣嗎?格調會比較高嗎?我想應該不會吧!我只是比較想做自己!
        台大的校園很美,我的心情也跟它一樣,美~~~~我要的就是這樣的世界!風吹動旗子,是旗子動還是我的心動?我笑了笑,是我心動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上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