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快樂的一天!
        早上系籃和戲劇系打了一場友誼賽,打完第一節,差不多就勝負已定了,實力有點落差,所以最後以58比48輕鬆獲勝,成績還不錯唷!禮拜六要打文新盃,希望大夥也能拿出水準,朝冠軍之路邁進!
        下午和老婆去逛IKEA,那裡的東西都很漂亮,不管是擺設還是燈光,我想放在我家應該feel會不一樣吧!頂多一個禮拜什麼東西就亂了,這真是行銷手法呀!我想視覺是會騙人的!不過我還是很甘心受它騙啦~~本來要買個書櫃,不過似乎那裡的書櫃都太貴了,讓我覺得很難買得下手,單價大多都在2000以上,我不想花兩千大洋在書櫃上呀~~我因為早上的比賽,所以體力耗得差不多了,所以我一直呆在“房間”那一區,不然就是“沙發”區,嘿嘿~~客服人員應該很想把我給宰了吧!唉唷~~別這樣嘛~~我又沒有弄亂你們的床舖,只不過躺一下而已呀!我先試試,搞不好我會買唷!(謎之音:書櫃2000大洋都嫌櫃了......更何況.......)好啦~~等等就走唄~~最後我們只零星地買了幾件零散的東西就走了,書櫃就先寄放在那裡唄!
        為了填飽肚子,我們在那邊找了一家餐廳,我不知道那家餐廳叫啥名字,應該是連鎖店吧!裡頭有一份套餐超好吃的說,是烤半雞、炒飯、沙拉、水果和喝不完的飲料!光是看到烤半雞,我的口水就流出來了,就毫不猶豫地選了那一份套餐啦~~烤半雞超好吃的唷!比薄皮嫩雞還要嫩耶~~我們兩人吃得很飽唷!只要新台幣195~~開心滿足中~~
        回家睡了一覺,就去上班了,今天的老大剪了頭髮,真的蠻美的!不過真的美是在於她很快樂的笑,這是她最大的武器,也是每個人最強的武器,不是嗎?開心能讓整個環境變得輕鬆、活潑,這是我一直追求的!雖然今天是小忙,但是大多都是老手,所以配合度超高的說“客人!來吧!來吧!繳出你們的新台幣吧~~哇哈哈~~”
        晚上做打佯,只要看新人做事就好了!這真的是太輕鬆啦~~我作了幾個特清,就結束今天的工作啦~~阿姨最後還打翻了一桶油,笨笨的唷~~哈哈~~真是一個難忘的雙十國慶!
        更重要的是,我今天休假啦~~真是爽!如果禮拜五的國文課不算的話,我連休五天啦~~不過還是要上班啦~~那就輕鬆上吧~~新台幣快來我的口袋吧~~我的四個孩子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上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