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去台大上課了,第一天的台大生活其實還蠻悠哉的!我想應該是大家都還沉浸在寒假的生活中吧!我跟以前一樣,還是挑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坐,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個愛出鋒頭的人,我只喜歡在一旁靜靜地聽講,靜靜地思索老師丟給我的每個問題。這種感覺還蠻特別滴~~
        早餐跟中餐一共花了一百元,對於學校生活似乎有點過多,不過算了!很顯然的,我的體力跟我的精神狀況如果要良好,那就要多吃點營養食物,所以就別管那麼多唄! 
        中午跟班代留了一下他的連絡資料,或許因為年齡太輕的緣故,不然就是因為我不是辣妹的關係,我總覺得班代的臉上掛著一副不耐煩的臉色,讓我感覺有點厭惡,如果當班代是為了把妹,那我還是自己搞定所有事好了,並不是沒有自己一個人生活過呀!當兵的一年八個月,難道還少了這種訓練嗎?我笑笑地跟他說謝謝,也許人家說天蠍座城府深,就是這個意思唄!其實沒那麼氣啦~~只是感覺不好而已......
        中午吃飯時間幾乎有2個小時,我應該要好好利用,不管上網或是讀書都好,2個小時吃飯,太多了唷!
        下午的課,真是讓我三條線,老師講話有口音就算了,上課不用課本,加上字寫得小,真是讓我無言......好險我挑了一個不是很遠的位置,可是也讓我飽受苦頭了~~ㄜ~~我想轉系了......想歸想~~但我還是很認真聽他的課,畢竟台大的教師,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,更何況我是好不容易才進入這個學校的!
        放學後,逛了一下台大的圖書館,“哇靠~~~~”這是我對圖書館的評語,真是大呀!更不用說藏書有多少了,那幾乎可以說是圖書館和博物館的綜合體了!我稍微走了一下,便離開了。
        晚上,新聞通知不用上班上課,心中只有一個“爽”字形容!明天放假囉!開心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上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