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是一種很惱人的東西,有人因為它而傷心失落,有人因為它而開心喜悅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愛情是淡淡的.......沒有XO那樣的濃烈,卻有高梁的甘醇後勁,人家說愛情是一種責任再加上一點約束。
        我享受愛情中的依賴,我們是老夫老妻,生活中是平淡,生活中是恩情,她知道她在什麼時候應該照顧我,在什麼時候應該哄我,在什麼時候應該裝傻,如果要我寫下她的缺點,我可能可以條列式地寫下好幾十條,因為我了解她,因為我明白她,我會一直保護她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腦海中一直有著一個場景......
        那個夜晚,楚軍被漢軍團團地包圍,我的她在深夜帶著親衛隊,悄悄地向南方突圍......
       勞心勞力的我,那睡得很沉,夢中我和她在小河邊蓋了一間小房子,沒有人打擾、沒有紅塵俗事,有的,只是小孩子的嘻鬧聲......好美的夢......
        “將軍!夫人突圍了!”傳令搖醒沉睡中的我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麼會!?”“夫人!”慌亂中,我緊急地召集身邊的禁衛軍。
        深夜的軍營,剎時燈火通明。
        “夫人向什麼地方突圍?”我騎在烏錐馬上,提著早已沾滿血漬的大刀着急地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夫人向南方去了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駕!”一聲喝令!紅塵漫天,部隊迅速地向南方前進。
        “楚軍突圍啦!”慌亂的馬蹄聲,驚醒了深夜中的漢軍。
        我率領著部下向南方轉進,混亂廝殺的聲音,不斷地在我耳際響起,從楚河到漢界,從垓下到烏江,從夜晚到白晝,從江東八千子弟,到最後的二十八騎!
        慌亂中,我看到她陷在亂軍之中,團團地軍隊包圍住她。
        “夫人!”我大喝一聲,揮舞著大刀不斷地斬殺眼前的敵軍。
        “將軍快走!”她淒厲地喊著。
        “保護夫人撤退!”我帶著部隊衝入敵陣之中,越是靠近她,身邊的兵將就一個個少,當我一把抱起她,我們已經是身陷重圍。
        我將她抱在我的懷中,朝著敵兵最薄弱的地方殺出......
        這場戰,漢軍無是大勝,項軍則精銳殆盡......
     “將軍~~我們終於安全了~~”她搖著緊抱著她的手,然而卻沒有反應。
        這時一個不穩,我和她從馬背上摔下,疼痛使我睜開了雙眼,我虛弱地躺在她的懷裡,微笑道“妳終於平安了!”我嘔了口鮮血滴落在她雪白的衣衫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將軍!將軍!”她拍打著我的身體,試圖讓我清醒,但背上的箭傷卻讓我看不清這世界......
        昏迷中,我又夢到那河邊的小屋......好美~~好美~~
        “將軍!”淒厲的叫聲劃破天際,雨滴落在她美麗的臉龐,滴落在我的胸膛,滴落在江東的土壤,滴落在這片大地。
 
        愛是責任!對於部分的人來說,可能太過於沉重,但我想別人自然有一番解釋......
        請把你的女朋友當作公主,那是心頭肉,請把妳的男朋友當成騎士,他會為妳奮戰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上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